女王家的蛋糕师

【临帝、火种组、优土、鹿彤、阴阳师】喜欢的太多。

临帝

1《雨天》

    一开门,就被门外的雨势给镇住了,不间断的雨像小瀑布一样从屋檐倒下,虽说收到了橙色预警的信息也看到了网上发的各种图,但亲眼看到这雨还是挺震撼的。拿出手机看了看昨天两人约好的时间点,在犹豫要不要出门。

“这么大雨,临也先生应该不会出门了吧?”关了门又开了门“可万一……自己没去,不太好吧”,试着拨了电话,没人接。犹豫再三,最后还是出了门,冒着大雨,下了楼,楼下的画面让他直接傻了眼,自家楼下到对面马路上的这片区域水位直接到了最下面的两个台阶之上,不远处有几个人,估计是在疏通被堵住的出水口。

“唉…”照着水中的几个人把裤腿挽到膝盖上面,鞋子拿手中下了楼梯,水中阻力有点大,走不快,只能祈祷水中没有什么硌脚的东西,一步一步的走到了大马路上,一只手拿伞一只手穿鞋,背上也落了不少雨。兜里的手机突然想起,【这么大雨,还是不要出门了吧,帝人君,我们改天再约好了~~】,心情如天气。

……

端着咖啡从厨房出来的折原临也看到龙之峰帝人的未接电话,看了看外面的雨,回了封邮件,就拿望远镜去看着雨中匆匆忙忙的行人,“哈哈哈,真是狼狈啊,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那么相似,果然大家都讨厌下雨呢”,“帝人君应该不会出门吧,我可不想被雨淋”自言自语,继续看行人。

桌上的手机响起,左手端起咖啡,右手点开邮件【好啊,那我就在xxx等到改天好了。】“啊嘞?出门了?帝人君这么信任我?”好奇宝宝折原临也开始去找伞。

【抱歉~抱歉,马上就到哦。】看到回信,龙之峰帝人嘴角微微扬起。

车窗上的雨让外面的世界看着模糊不清,不过折原临也还是很兴奋的。

一向以看别人各种表情为乐趣他在看到约好的店根本没开门时他突然想观察观察自己的表情。

【被耍了,帝人君根本就没有过来。】

回了临也邮件的帝人看着自家楼下的水位随着出水口的疏通下降,回家。

皱了下眉把伞举高了点“真是恶劣呀,帝人君,利用人家对你的信任,”。不过说这句话的人似乎忘了这种事是自己的拿手好戏才对,利用自己人畜无害的外表,玩弄每一个选择相信自己的人,只是没想到这次被别人骗了,只因对方看上去比自己更加人畜无害。

用毛巾擦着头发,敲门声响起,脚趾头想都知道是谁。

“早啊,临也先生”笑,对方有点狼狈。

“连帝人君这样的好学生都学会骗人了么?唉,真是的”折原临也夸张的抖抖伞。

“回敬罢了,彼此彼此”龙之峰帝人把人让进屋指了指门口湿湿的鞋。

“所以帝人君也出门了呀”

“只是刚出门就收到邮件,返回了而已”

“居然这么小孩子气~我可是从新宿过来的,还去那家店转了一圈,虽然,它没开门”。

“到底是谁的错啊”嘟囔了一句“还有,临也先生,不要靠过来,你的衣服是湿的。”

“好的,好的”折原临也拿过毛巾替对方擦头发,有点好笑。

“好了,好了,快点去洗个热水澡吧,你会感冒的”龙之峰帝人拿过毛巾,把人推向了自家浴室。可是他忘了待会儿折原临也穿什么的问题,当然折原临也想到了,可是他没说。

2
【临也先生,为什么你的瞳色是红色的?是红眼病么?】
《一个瞳色是蓝色的人没资格问我。》

感觉两个人的瞳色都好有趣,都不是明亮的那种,一个是深褐色的红,一个是暗色的蓝。

3
临也:帝人君,我回来啦,诺,这是给你的礼物。

帝人:裙子?好像昨天电视里圣边琉璃小姐穿的那套。你想干嘛?

临也:听说你和琉璃小姐身材很相似,我想看看到底有多像而已,来,换衣服啦,小帝人~

帝人:我拒绝!你不要过来,救命啊。

说明:1在这边也放一下吧,直接放链接失败(其实感觉有点羞耻,写的很差,但感觉这边临帝数量少了好多(尤其是那个太太删了她的,我心好痛),也明白质量大于数量才最重要,但想来还是不甘心临帝这么少,于是厚脸皮的发了很多,占了地方抱歉~ 

2小段子,前后并没有关系(十天前写的,为什么这么晚发,是因为1是开始下大雨的第一天写的,过了几天雨一直没停,就来了灵感想给它写的后续,结果晚上写了一点点,第二天居然天晴了,于是一拖再拖感觉已经写不出来后续了……)

3人物occ有,不敢扯着原著写,实在是文笔太差,那样occ更严重。不过真的非常想吃原著向的粮啊……(饿的慌的我只好自己写几个段子。

4就大概看看,依旧是爱临帝的各种残。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